伊玖灵

我是奈克瑟斯老婆的单推人!!!

【奥特曼全息游戏观影体】(奈克瑟斯篇)3.嗨!老婆

文章预警戳这里【奥特曼全息游戏观影体】(奈克瑟斯篇)第一章





  【在一所正在经营夜班的加油站内,一位员工揉着自己昏昏欲睡的脑袋从屋内走出来,埋怨道:“听到了,吵死了啦。”停靠在加油机旁的货车司机从车窗探出头,恶狠狠地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员工被这语气吓得精神清醒了许多,脸上立即挂起标准笑容,恭敬地回道:“欢迎光临!”随后为货车开始加油。

  加油时间是不是太久了?货车司机疑惑地想着,就去问正在擦车窗的员工:“小兄弟,你开什么玩笑?”员工正困着呢,突然听到这问题,一脸茫然:“怎么了?”“什么怎么了,你到底要给我加油加到什么时候?”货车司机指向加油机,说道,“早就该加满了吧?”“不可能的啊。”员工顺着货车司机指的方向看,却看到出油量的数值还在继续上升。“咦?”没道理啊,这个时间点早该加满了才对,员工拿起手电筒,检查货车底部是不是漏油了。

  货车底部确实在滴流液体,但那玩意儿很显然不是柴油。“这是什么东西?”员工把手电筒的灯光照着那滩液体。神秘液体突然开始蠕动,员工顿时被吓得连连后退,神秘液体从货车底部出来,在员工惊悚的目光中凝结成一团1.6米高的鼻涕虫状怪物。

  “啊啊啊啊啊啊!”员工惊恐地大喊。】 

童年阴影

小时候看到这里吓死我了

《子供向》

可怜的打工人

川剧变脸

他在狂笑他快没了

危  员工  危

这是一个只有打工人受伤的世界

前方童年阴影高能

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不要乱叫,被吃的又不是你

这是佩德隆,喜欢吃乙醇才会出现在加油站

佩德隆当着员工的面恢复本体是为了能吃掉更多的惊恐情绪

异生兽的设定是感应到的恐惧情绪越多就会越强大,所以TLT才会隐瞒异生兽的存在

这个时候玖神已经领到主线任务赶来救人了

员工不要怕,玖神马上来了

玖神还有5秒到达战场

前方玖神救人高能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啊啊啊啊啊啊!”在场的一部分人被佩德隆出场的恐怖场面吓到了。泽塔紧紧抱住遥辉,害怕地大喊:“遥辉,这真是奥特吓人!”遥辉拍了拍泽塔,安慰道:“别担心泽塔,玖灵小姐一定会救下他们的。”

  此时一旁正在散发寒气的伽古拉:我的蛇心剑已经饥渴难耐了。(▼皿▼#)

  赛罗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对泽塔说:“泽塔你害怕成这样子绝对会被异生兽打败的。没有强大的心灵是无法战胜敌人的。”'泽塔重振士气,激动地说:“哦嘶,明白了!奥特感谢西秀对我的教导!”

  “都说了我不是你西秀了,你个三分之一半吊子怎么总听不进我的话?”

  “啊,怎么这样?”(泽塔修勾委屈.jpg)



  【就在员工马上要被吃掉的时候,一瓶开了盖的工业酒精砸到佩德隆的脑袋。佩德隆停下蠕动,朝丢来的方向转身,只见一位身穿黑衣斗篷、脸上戴白色面具的黑衣女孩站在出口,拿起照相机对着佩德隆拍张照,转身离开加油站,一边跑一边扭开手上新的一瓶工业酒精撒在地上。佩德隆朝天空嚎叫一声,然后扔下员工去追黑衣女孩。】

ohhhhhhhhh!!!!

终于赶来了!

玖神这一身好帅,但会不会太阴森了些

楼上的,玖神这一身打扮是为了避免被加油站的监控拍到,被夜袭队盯上就不好了

玖神居然跑了?

不不不,玖神这是为了把佩德隆引到没人的地方,一是因为NPC的恐惧情绪会增强佩德隆的力量,二是当着那两个NPC的面吃异生兽太过惊悚

  【在一人一兽跑到一座隧道里后,黑衣女孩将瓶中仅剩的酒精倒在一个蓝莓状的东西上,然后扔向佩德隆的口中,随后一声沉闷的爆炸声响起,那东西在佩德隆的体内炸开,佩德隆全身被冻住。

  “蓝莓炸弹”:爆炸后可造成500点冰元素伤害,并附上冻结状态。

  从系统商城里兑换到的道具果然靠谱,黑衣女孩想着,她拿起照相机拍好佩德隆后,从其身上掰下几块冰冻异生兽肉后就离开隧道了。

  [主线任务1.1“解救加油站内的员工和货车司机”已完成,获得经验值×300,U币×10000,属性点×20奖励。]

  [已击杀小型异生兽佩德隆×1,获得经验值×100,U币×4000奖励。]

  [触发被动技能“转生到异世界,只要吃异生兽就能一直变强”,获得异生兽佩德隆生物组织×10,获得经验值×200,U币×1000奖励。]

  “这次的收尸工作就继续交给夜袭队啦,嘻嘻。”

  黑衣女孩离开隧道后,见到正在赶往异生兽出现地点的姬矢准,提醒他:“不要再过去了,异生兽已经被解决了。”姬矢准听到熟悉的声音,刚想停下来问她,但人已经跑远了。手上的进化信赖者停止了闪动,确定了那个神秘女孩说的是真的,也离开了此地。

  一分钟后,夜袭队终于赶到现场,他们站在被冻住的佩德隆前陷入沉思。

  “我们又来晚了?”平木树织问向队长。

  “应该是,不过还好没有出现伤亡人员。”和仓英辅队长看着处理小队清理现场,开口道。

  “可恶,又没抓到她!放任这个知道异生兽存在的人在外逍遥可是很危险的!”副队长西条凪气恼地说道,随后朝隧道外走去。

  平木树织见西条凪心情不好,就跟了上去,找点别的话题转移西条凪的注意力:“副队长,听说最近会有新成员加入啊。”

  “应该是。”西条凪回答道。】

玖神这一扔简直是炸到了我的心巴上

楼上大可不必

这佩德隆死得太快了

不快点的话夜袭队会抓到玖神的

这一扔一炸让我产生了怪很弱的错觉

楼上不要太自信,玖神在这五年里不是在吃异生兽就是在捕猎异生兽的路上,战斗经验老丰富了

玖神最初见到异生兽时也害怕,但她想起来异生兽的设定后就果断斩杀了

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刚刚的历史记录里没有播放啊

玖神的独家采访里有,她在采访中提到过

因为这五年来没有剧情任务做,系统就没有收集这段历史记录

所以玖神的战斗经验是靠实战获得的?

这训练方式不会是向赛家班学的吧?

塞拉的塞字与赛字同音,所以把玖神划入赛家班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我靠(`Δ´)!击杀异生兽和技能加成的奖励都有主线任务奖励的一半了

这赚得也太快了

那这五年里玖神到底攒了多少U币啊😱

自从有了这个技能后,玖神看见异生兽都把对方当作摇钱树和食材

就要这么点不浪费吗?

玖神背包快装满了,要一些只是为了领奖励

ohhhhhhh!!!是准哥!

准哥与塞拉时隔五年的重逢!

准哥快上啊!你心心念念的人就在你面前啊

为什么玖神不和准哥相认啊?

这个时候玖神不知道她的同位体是塞拉,她认为作为陌生人首次见面不该和准哥混得太熟

玖神还记得提醒准哥不要去

不去是最好的,因为前期准哥出场像反派,几次过后就被夜袭队当作敌人了

这个“又”字一出现,我就知道他们经常替玖神处理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五年来夜袭队一直替玖神处理吗?

不,是从三年前玖神来到日本后开始的,但玖神只能杀小型和中型的异生兽,所以TLT猜测对方可能是和人类等身大小的生命体

西条凪气急败坏.jpg

太好了,这次准哥应该不会被夜袭队当作敌人了


  

  “这样干脆利落的战斗确实值得表扬。”奥特兄弟们欣慰的点头,看来这孩子会在副本里安全通关。

  “玖灵小姐也喜欢摄影啊,这算是同位体之间的心有灵犀吗?”姬矢准回忆起当战地记者的那些年,如果能和她聊一聊摄影就好了。

  “哇,这奖励好多啊,难怪玖灵小姐会次次都抢夜袭队的活。如果不是实力不允许,她可能连大型异生兽一起杀了。”喜欢玩游戏的捷德惊叹道。

  “赛家班是什么?”泽塔向小光球问道。

  “赛家班是指由师徒、父子等关系纽带所连接的团队,代表人物为赛文、雷欧、阿斯特拉、赛罗、泽塔。”小光球简单介绍一下后顺便好心提醒,“人类之所以认为伊玖灵能加入赛家班,是因为他们的共同点是训练方式惨绝人寰。”随后小光球给他们播放了赛家班的训练记录,看完后大家都被吓得不轻,这是奥能承受的训练强度?

  而泽塔却想着小光球都承认我是赛罗西秀的徒弟,那么自己也要接受同样的训练方式!于是泽塔握起赛罗的手激动地说道:“请西秀也用这样的训练方式训练我吧!”

  赛罗:?

  泽塔你是否清醒?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凑勇海紧紧抓住凑活海的手臂无能狂叫,“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凑活海使用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掰开自家弟弟的手,提醒道:“老弟你认真看好吗?现在还不是见面的好时机。”

  西条凪和孤门一辉现在觉得很无语,对,就是无语,他们没想到玖灵小姐的介入居然能让夜袭队沦落到替她收拾烂摊子。

  [恭喜伊玖灵成功解救加油站员工和货车司机!]小光球突然播报通知,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但问了小光球后,小光球却说:“你们现在还没有权限获得答案。”大家也就放弃询问了,过段时间后再问问吧。

  

  

  【这个时候孤门和莉子正在动物园里约会吧?要不要去试探一下莉子现在的状态?我手上拿着一杯奶茶杯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想着。

  上次穿的那身装扮太特么热了,以后万不得已再穿,还是衬衫裙舒服一些。

  看着生活幸福的人们,我不禁赞叹TLT的实力。

  [主线任务1.2“解救山区内的乘客们与公交车司机”已开启,限时2小时,超时或死亡1人即为失败。]

  淦,系统怎么不会挑时间发布任务,我还想去和漂亮温柔的莉子姐姐贴贴呢。

  “小呦,锁定任务地点。”

  “开启导航功能,已锁定目标地点。”小呦的声音响起,此时光屏在我面前打开,上面显示小呦标记好的路线。

  没法和莉子姐姐贴贴,我就只好骑着从系统兑换的摩托车出发肝任务了。】

玖神说的试探指的是调查一下莉子现在有没有被黑暗梅菲斯特改造成傀儡

我们在原著里知道莉子被改造的时间点,但是玖神早在五年前就来到这个副本了,她担心她的出现会造成蝴蝶效应

莉子!!!!

孤莉cp好甜!

策划:呵呵,很甜是吧,直接给你刀了

呜呜呜,饰演莉子的演员也变成光走了(┯_┯)

莉子的演员的年龄永远停留在38岁,和奈克瑟斯的集数一样

楼上你们几个不要发刀啊!

  

  

  “孤门你没事吧?”姬矢准作为孤门一辉的人生导师,自然要关心朋友的状态。

  孤门一辉沉思了一会儿,随后叹了口气,说道:“我还好,我只是感到意外,没想到莉子的同位体也走了。”

  

  

  【山区内,公交车里的乘客们正在吃喝玩乐,一位乘客正晕乎乎地走向司机,招呼司机一起来唱歌,司机无奈地摇头谢绝邀请。突然一头不明飞行生物冲向公交车,并对车窗喷出灰褐色液体。司机吓得紧急刹车。】

又一个童年阴影

哇,这一车人一看就是必死无疑的样子

这里印象深刻

乘客:我们在公交车上,喝着小酒唱着歌,突然就被异生兽劫了

二代佩德隆,比上一代多了飞行能力

此时的准哥和玖神正在赶来的路上

玖神来得更快,两条人腿怎么可能跑得过两个车轮

准哥啊,实在不行就买辆车吧,天天跑步不会累倒吗?

  

  

  姬矢准:“我有石之翼我为什么要买车?”

  其他适能者们:“都有代步工具了为什么还要亲自跑过去?”

  姬矢准:“……”

  

  

  【乘客们惊慌地躲在车厢里,妄图躲过佩德隆的捕食。司机打开了车门想要逃离,却被佩德隆的触手缠住。就在司机即将被吃掉的时候,突然有一辆摩托车冲过来把佩德隆撞飞了数米远,触手失去力道放开了司机。司机倒在地上大口喘气,吓得心神不宁,驾驶员回头对着司机催促道:“快,带着乘客们马上逃!”司机不敢拖延,马上叫上大家赶紧逃跑,乘客们见生机出现,争先恐后地冲出车门朝佩德隆的反方向逃跑。】

他们为什么光顾着逃跑不在乎玖神啊?

楼上的别太高看人心,人都是自私的

现在这种情况肯定是首先选择自保啊

其实这时候他们乖乖听话离开挺好的,因为他们继续待在这里的话自身的恐惧情绪会增强佩德隆的实力,玖神不会留着这些猪队友的

就算有人愿意留在这里玖神还是会用强硬手段逼迫他们离开

所以玖神算是傲娇吗?

  【此时孤门一辉正好前往TLT的基地,他正怀疑导航是不是出问题的时候,正好见到一群人正慌张地朝反方向跑。孤门一辉想询问大家发生了什么事,可乘客们都没理会他,只有公交车司机停下脚步,气喘吁吁地对孤门一辉提醒道:“前面……前面有怪物!有个女孩救下了我们,你也赶紧跑吧!”说完就跑开了。孤门一辉听到前面有人,职业病犯了当机立断选择过去帮忙。】

司机表达的:前面有怪物别过去

孤门一辉理解的:前面有怪物正在伤害女孩子我要赶紧去救她

《跨    服    聊    天》

笑死,诺亚大神的适能者们的脑回路都这么清奇的吗?

可能大佬跟普通人相比总有那么一点特殊性吧

  

  

  孤门一辉疑惑地问道:“里面的我想去救人不是很正常吗?”

  西条凪纠正她的队员,说:“玖灵小姐自己能解决异生兽,那时的你手无寸铁还菜的一批,去了不是送死吗?”

  在场所有人唯一知道当时情况的姬矢准表示赞同,但准哥忍耐准哥不说。

  

  

  【这只佩德隆吸收了十五个人的恐惧情绪后变强了,但同时击杀奖励更多了!杀了这只佩德隆能得到多少奖励呢?

  “嘻嘻嘻,这么可爱的小佩德隆生来就是要被我杀掉的!”我挥着从系统商城里兑换的镰刀,高兴地大喊。

  佩德隆把触手甩过来了,很好,看我怎么砍掉……嗯?不是朝我攻击的?

  我顺着触手的攻击方向一看,靠!诺亚大号驾驶员怎么在这?!佩德隆居然是要抓人质的吗?

  我来不及思考孤门一辉为什么还会来到异生兽出现地点,冲过去把触手砍断,佩德隆则趁我分心用另一只触手缠住我的双手和腰。

  你TM你个异生兽居然搞偷袭,玩战术的心都脏!

  这下完了,我好不容易等了五年才等到主线任务开启,结果主线一我都没打完就这么快死了?这么好的技能我还不想失去啊!

  就在我们马上要被佩德隆吃掉的时候,一道红光出现,随后就是一个巨大的拳头将佩德隆捶爆。】

好家伙玖神突然发病

玖神这是疯了?

据说当时玖神为了压制住心中的恐惧,特意想到了这种方法

有一点变态,但又感觉很眼熟

你们难道没说过类似的发病文学吗?

诺亚大号驾驶员哈哈哈,玖神也会给人取外号吗

只能说是相当精辟

玖神居然也会怕死

她怕的是失去技能

家人们,本副本的名场面要来了!

前方高能!请大家注意截屏

准哥你是我的神!!!

准哥来得太及时了!

这里bgm的气质完全不输阿古茹

世界名画

那一刻,我们都以为神降临了

  

  

  “Ohhhhhhh!太帅了!”在场的年轻人都有一腔热血,谁不想在战斗时保持气质呢?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啊!

  “太感谢你了,姬矢先生。谢谢你救下了玖灵小姐和孤门先生。”赛文率先起身对姬矢准真诚地感谢道。

  姬矢准说道:“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那年他没能救下塞拉,此刻他非常庆幸里面的他成功救下了玖灵小姐。他不能再眼睁睁地看着任何人死去。

  

  

  【奈克瑟斯收起拳头,缓缓站直身姿,随后低头看向我和孤门一辉。

  不行,从这个角度看奈克瑟斯好帅,好有神性!我该想想初次见到奈克瑟斯该如何给对方一个好印象。

  孤门一辉此时被充满神性的银色巨人惊叹到了,呢喃着:“这是梦吧……”

  我不知道脑子突然抽了什么风,反驳孤门一辉:“不,这不是什么梦!小奈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奥特曼!”

  此刻我不会再理会任何世俗的眼光,我绝不忍受任何人忽视奈克瑟斯的存在,我只想向奈克瑟斯表达我对他的热爱!所以我不再退缩,而是扬起笑容,大幅度地挥着右手,自信地大喊:

  “嗨!老婆。”

  奈克瑟斯转头对上我的目光,随即消失在了原地。

  而等我回过神来才意识到刚刚说了什么话,完了完了,奈克瑟斯不会讨厌我吧?

  哦,对了,夜袭队马上要到了,先离开这里再想想办法!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麻烦你不要向任何人说我和奥特曼来过这里,谢谢啦!”我提醒完后马上驾驶摩托车离开此地,徒留孤门一辉在风中凌乱。

  [主线任务1.2“解救山区内的乘客们与公交车司机”已完成,获得经验值×300,U币×10000,属性点×20奖励。]

  [恭喜玩家达到10级,1个小时后将会发布突破任务,完成任务后方可继续升级。]

  [主线任务1已完成,获得经验值×500,U币×30000,属性点×50,初级技能升级石×1,合成台×1奖励,已保存当前进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虽然我也想笑

这种发病文学怎么还会有人能想得出来啊哈哈哈

玖神:一句话,我把名场面变成冥场面

准哥:天知道我见到塞拉还活着的时候有多激动,结果她一句老婆直接给我整不会了

哈哈哈哈,把准哥吓跑了

兄妹情变质了属于是

嘿嘿小奈,我可爱的小奈(º﹃º )

卧槽有人发病!来人啊,把楼上拖进银十字!

你敢说你不喜欢小奈?

好吧,我喜欢

在座的各位如果不喜欢小奈就不会来看这段历史记录

那个,我是来看玖神的爽文女主剧情的

我靠,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


  

  “噗哈哈哈哈哈哈!”所有奥特曼和人类都被伊玖灵的发病行为逗笑了,只有受伤的姬矢准正在自闭。

  众奥:“人类对我们的感情是不是狂热得过火了?”

  姬矢准:“算了算了,人家玖灵小姐还是挺真诚的,不能跟16岁的女孩子计较。”

  单纯的小奈:“被人类喜欢的感觉真好。”

  [恭喜伊玖灵成功解救山区内的乘客们和公交车司机!]又是一次没有头绪的播报,大家已经习惯了,可能等到重要时刻才能知道真相吧。













作者碎碎念:我是奈克瑟斯老婆的狗!!!

评论(30)

热度(5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