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玖灵

我是奈克瑟斯老婆的单推人!!!

【奥特曼全息游戏观影体】(奈克瑟斯篇)2.这都是些什么抓马的游戏设定啊?

文章预警戳这里【奥特曼全息游戏观影体】(奈克瑟斯篇)第一章 




【虽然生命值只在97/100停留,但是伤势治好了,双腿也接回去了,小命总算保住了。

身上的血液和泥土混杂在一起,让我难受的赶紧起身去附近找河流洗一洗。

话说这附近的绿植怎么全是热带植物?我记得日本不是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和亚热带季风气候吗?

这里好像不是主线剧情该发生的位置!我的同位体到底是死在什么鬼地方啊?!

我还没思考出结果,就看到树林外有一条河流,我着急地冲进河里,连人带衣把污垢冲刷掉。

洗完后我上岸,对着河面照了照同位体的模样。

嗯,和同龄的我很像,可惜与我相比,她太瘦太黑了,而且这么小的年龄就死于非命,难道她的身世这么悲惨吗?

果然还是把狗策划拉出去犬决了吧。

遇事不决找客服。“客服!”我大喊,“为什么我的同位体不在日本?”

客服失真的电子音响起:“玩家的同位体于主线剧情的五年前被炸死在越南。”

“啊这,所以我现在是附身于尸体上?附身在活人和死人有什么区别?”

客服解释道:“附身于活人时,可以查看同位体的相关信息,也能通过同位体的记忆伪装得天衣无缝;附身于死人时,不会得到同位体的任何信息,若同位体处于成长期,模样会随着成长逐渐偏向本体。”

我问出了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所以我的额外一命还算不算数?”

客服停顿了一会儿,回答道:“很抱歉,此次游玩出现了bug,玩家已失去‘穿越同位体’的特权,我们会尽快修复bug。作为补偿,我们可以实现玩家的任何一个愿望。”

“……”想骂人,但是感觉拿一条命换“实现任何一个愿望”好像不亏,还是压制住了心中的怒火。

我突然想起贯穿全剧的异生兽,其实早在我9岁那年第一次看奈克瑟斯TV时就觉得那Q弹水嫩的异生兽看上去很好吃,就是有点担心吃这玩意会不会有变异的风险,既然实现愿望的机会摆在面前,那我肯定会把它发挥到极致。

“我决定了。我的愿望是拥有一个技能,名为——转生到异世界,只要吃异生兽就能一直变强。”

“愿望已实现,祝玩家游玩愉快。”客服说完就没有动静了,而我的介绍框上出现了一个刚刚获得的被动技能“成长型技能——转生到异世界,只要吃异生兽就能一直变强:根据所吃掉的异生兽的种类、大小等多种因素,给予玩家相应的经验值、U币等常驻奖励(注:吃掉特殊的异生兽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玖神这冷漠的神情配上浑身是血的模样很带感,但是一旦代上小孩的身体就感觉有点滑稽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她冷漠难道不是出于对脏兮兮的身体的嫌弃吗?

奈克瑟斯TV有出现过热带植物吗?

我记得好像有,但不是出现在日本,那么玖神的同位体身份就值得剖析了

你们不觉得这地方很眼熟吗?好像在谁的记忆里出现过

我靠(`Δ´)!这不是在准哥的记忆里出现过吗?!那张准哥不愿面对的照片

那玖神同位体的身份不会是……

啊哈哈哈,怎么可能那么巧啦(心虚)

我靠,玖神直接下河了?

在准哥的回忆里她也下河过

楼上与我无冤无仇,为何突然刀我?

1.0版本还没有回放历史记录的功能,这个时候的玖神不知道以后会有这功能

!!!!!

我靠(`Δ´)!!!

真的是她!

准哥异父异母的亲妹妹塞拉!

塞拉!!!呜呜呜我可怜的塞拉回来了(┯_┯)

准哥激动得当场无伤单杀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梅菲斯特:你礼貌吗?

看玖神的反应……好吧她不知道塞拉是谁ヽ(  ̄д ̄;)ノ

狗策划居然刀死塞拉!兄弟们,找个机会一起去暗杀策划吧!

我同意!×1000000

等等,各位忘了一件事!玖神现在不知道塞拉是谁,根据客服所说玖神不会收到塞拉生前的信息和记忆,按照玖神这脾气与作风,准哥看到不同以往的好妹妹,会更难过吧o(╥﹏╥)o

死而复生、性情大变、吃异生兽……其实我更倾向于准哥会把玖神当作异生兽杀了

这个绝对不会,进化信赖者能判断出玖神不是异生兽,倒是夜袭队会抓她去做实验

好家伙,居然出bug了,额外一命没了,刚刚的痛苦白挨了是吧?

实现任何愿望?怎么听起来像是托雷基亚会干出来的事情

啊啊啊啊!好羡慕!我也想要这种补偿!

玖神:呵呵,羡慕吗?拿命换的(指额外一命)

玖神的童年好怪,怎会有人想吃异生兽啊?

正常人看奈克瑟斯TV:啊啊啊啊异生兽好可怕要有童年阴影了啊喂!

玖神看奈克瑟斯TV:哇,这只异生兽Q弹水嫩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好怪的技能,果然我们普通人还是无法理解玖神的脑回路

这技能……我突然有点可怜扎基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传下去!楼上说楼上上不是人!

打断施法!我想问一下这个“成长型”是什么意思?

噢,作为玖神十年老粉,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技能升级过后食材就不只限于异生兽了,玖神她后来吃过超兽、小龙虾星人、猫耳朵星人、882星人等多个物种

啊这,不会吃过奥特曼吧?

玖神不吃奥特曼,据她本人所说是因为身形太像人类怕得朊病毒,但是她曾经扬言要吃诺亚大神的翅膀

我去!她不要命了!

后来呢后来呢?

诺亚大神知道后亲手把诺亚之翼给她了,但她啃不动,只好拿回来了

太生草了,这还是我了解的诺亚大神吗?

楼上你不知道玖神和诺亚大神之间的关系吗?

哇,有大瓜!楼上可以透露一下吗?

算了吧,剧透不好,你们看完玖神在这个副本里的历史记录就明白了



“姬矢前辈,请问你和塞拉是什么关系?”一向直肠子的泽塔一有疑问就直接问出来了。赛罗直接就是一个超级头槌捶了泽塔的头:“不要问不该问的问题!”“可是西秀……”

“没关系的。”姬矢准摆摆手,说道,“我还在任职战地记者的时候,在越南遇到了塞拉。她当时失去了家人,认识我后就一直黏着我学习知识,和她生活久后我们就有着如同亲兄妹般的羁绊。”姬矢准回忆起与塞拉相处的点点滴滴,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大家都从屏幕上得知了塞拉最后的结局,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开口。

特利迦见大家愁眉苦脸,竖起两根食指对着嘴角向大家说:“大家不要难过啦,玖灵小姐会开启新的故事与姬矢前辈建立新的羁绊的!所以大家微笑吧,司麦路司麦路!”

人可以铭记过去,但不可以沉浸于痛苦之中。大家笑了起来,知道自己是钻牛角尖了。

“真的会有人吃异生兽?”孤门一辉嘴角不禁抽了抽。西条凪倒是有些遗憾,当初应该研究一下异生兽可食用的可能性。

千树伶问姬矢准:“姬矢先生,弹幕所说的玖灵小姐具有的特征有点恐怖啊,你不会对她痛下杀手吧?”姬矢准摇摇头,说道:“只要里面的我明白玖灵小姐是好女孩,我就不会对她动手。”客服补偿的技能可以增强玖灵小姐的实力,姬矢准只希望她有能力保护好自己,不要和他一样被抓去做实验。

“她甚至以后会吃超兽和其他宇宙人?这胃口比凯还大。”伽古拉只是吐槽了一句,他对这个非常有个性的人类少女很感兴趣。

凯:啊这,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

“我们该庆幸她不吃奥特曼吗?”虽然这个理由有点扯淡。在座的所有奥特曼都长舒一口气,但被接下来的内容惊到观影厅现场炸锅!

“这这这……她居然连诺亚大神的诺亚之翼都想吃!”“可是诺亚大神亲手把诺亚之翼给她吃了啊!”所有人都听说过宇宙第一道光诺亚的传说,只是没想到诺亚大神居然会对这个人类少女那么纵容!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奈克瑟斯和适能者们身上,尤其是孤门一辉,他可是诺亚大神的适能者,但是问来问去,就连孤门一辉也不明白诺亚大神为什么会这样。

此时接受大家盘问的奈克瑟斯:小奈歪头,小奈思考,小奈不理解大家为什么会因为这事激动。

诺·披着小号马甲·亚:吃异生兽也是守护世界的另一种方式吗?玖灵小姐也在为守护和平用自己的方式战斗啊。(欣慰.jpg)


【我还在为自己的生存担忧,毕竟我一不知道同位体的信息,被熟悉她的人发现了指不定会被杀,二是我本身只是一名高中生,在生存方面一窍不通,感觉我的死法大概率会是饿死。

“嘿,小呦。”我叫了一声。小呦是《奥特曼全息游戏》玩家的系统助手,和siri、小爱同学一样,都是负责帮忙操作系统面板,当玩家由于某些原因不打开游戏面板时,小呦会根据玩家的指令做出回应。

“我在。”一道正太音在脑海中响起,是小呦。

“从我这里到主线剧情触发点有多远?”

“直线距离为2390公里,实际行动距离3471公里。”

也是,我现在这种情况不可能走直线距离的,只能先沿着陆地走了。反正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都只用两年徒步走完,我只需要走3471公里就行,五年时间完全够我到达目的地。】

玖神不必担心,故事中塞拉除了准哥,熟悉她的人都死完了

好恐怖的地狱笑话……

《普通的高中生》

我只是一个高中生,我没有他们那样的力量

众所周知高中生的战力永远是个谜,其神秘程度不亚于光之国的那个蓝皮恶魔科学家

玖神是在和平美好的环境成长,刚开始来到这里生存艰难很正常

正常?你管一个从小就想吃异生兽的问题少女叫正常?你信不信这时候要是有哪只落单的异生兽冒出来,玖神绝对会冲过去乱杀?

……好吧我信ヽ(  ̄д ̄;)ノ

走路走了三天了,路上挺无聊的,我就边走边打开游戏论坛,想看看其他玩家聊的什么有趣的内容。

——————【游戏论坛】——————

问:有玩家在奈克瑟斯副本里撑过三天的吗?我账号都已经重置三次了!哪位大佬愿意提供攻略?(卖萌.jpg)


回复    点赞    只看楼主    转发  

————————————————————

1楼 楼主


如题,没有攻略的话,听听大家的遭遇也行

————————————————————

2楼 匿名


不是吧?居然会有人愿意去那里,不怕被异生兽吃了?

————————————————————

3楼 匿名


楼上一看就是去过奈克瑟斯副本的,而且是被异生兽吃掉的!

————————————————————

4楼 匿名


我确实去奈克瑟斯副本了,但我是死于被夜袭队抓去做实验,因为我是奥特曼玩家,为了解救一个快被异生兽吃掉的人类NPC而暴露身份,然后就被夜袭队抓走了

————————————————————

5楼 楼主


惨,抱抱楼上,好歹我三次都是人类身份,一是被异生兽吃掉,二是被记忆警察消除记忆被系统判定死亡,三是和孤门交流了几句晚上就被沟吕木真也杀了。还好我怕痛都把痛感拉到零,死得也算干脆,没留下心理阴影

————————————————————

6楼 匿名


所以楼主用了三条命撑了几天?

————————————————————

7楼 楼主


两天零13小时

————————————————————

8楼 匿名


其实楼主你多进去副本几次说不定能达成成就“玩家死法大全”(doge)

————————————————————

9楼 伊玖灵


你们有谁选择人类身份后有出现“穿越同位体”的选项吗?我也是去奈克瑟斯副本的,我遇到了这个选项,然后附身到一个小女孩身上,她生前受的伤太重,我一来就被扣除了80%的生命值,差点账号重置。不了解有关同位体的游戏设定可以看这里[链接 

————————————————————

10楼 匿名


啊这,9楼你不匿名吗?还有你怎么回事?按照这种情况你不是早就死了吗?

————————————————————

11楼 匿名


难道不该注意到明明是那么小概率的事情居然让9楼碰到了吗?这运气都可以抽个十连三金了

————————————————————

12楼 伊玖灵


这运气给你你要不要?扣除80%生命值的那种

————————————————————

13楼 匿名


啊哈哈哈,还是算了吧,这福气我消受不起。不过伊玖灵玩家你在那里撑了多久啊?

————————————————————

14楼 伊玖灵


哦,已经过三天了,不过我这个是选择“穿越同位体”进入副本的,来到了主线剧情开始的五年前,我现在从越南赶往日本,五年时间应该来得及

————————————————————

15楼 匿名


什么什么(゚o゚;居然有玩家可以离开副本范围吗?

————————————————————

16楼 伊玖灵


楼上似乎知道什么内情?

————————————————————

17楼 匿名


说来惭愧,我本来在戴拿副本里待到第6集的剧情了,某天我脑子一抽想去外太空清除斯菲亚残余势力来达到速通副本,于是就驾驶飞机出发了,结果还没飞离地球,就突然撞到了什么看不见的屏障然后飞机炸了。一问客服才知道主线剧情一旦开始就不可以离开副本范围,比如剧情发生在日本,那你就只能待在日本。

————————————————————

18楼 匿名


笑死,飞鸟信同款炸飞机✈️

————————————————————

19楼 匿名


所以,17楼你已经寄了?

————————————————————

20楼 匿名


那不然呢?我又没有戴拿之光,不可能像飞鸟一样随便炸。反正我还要回去一趟,戴拿被自家宇宙排斥的be结局我一定要改变!

————————————————————

21楼 匿名


楼上我挺你!

————————————————————

22楼 匿名


所以伊玖灵玩家你怎么会到主线剧情之前的时间线?我们一到副本就领到主线任务了。

————————————————————

23楼 伊玖灵


我的同位体于五年前死在越南,应该是没有开启主线剧情才能自由活动。

————————————————————

24楼 匿名


为什么不是在五年后附身?

————————————————————

'25楼 匿名


楼上你是否清醒?等到主线剧情开始尸体都烂得只剩白骨了

————————————————————

26楼 匿名


对不起🙏

————————————————————

27楼 匿名


系统甚至为她挑了个尸体最新鲜的时间点附身,它真的,我哭死!

————————————————————

28楼 匿名


它真的,我哭死!

————————————————————

29楼 匿名


它真的,我哭死!!

————————————————————


……


我懒得再看玩家们如复读机般重复发“它真的,我哭死”,继续往日本前进。】

不懂就问,奈克瑟斯副本真的很难吗?我还没去过

楼上是没听说过奈克瑟斯副本有着“新人杀手”的称号吗?除了玖神外所有新人来到这里必死无疑

是的,因为难度很高,玩家要保证不会被异生兽吃掉,不被记忆警察清除记忆,在接触孤门一辉后不被黑暗梅菲斯特杀死,不能暴露身为玩家的特殊性否则会被夜袭队拉去做实验……

我去,死亡因素好多!

任何玩家都是经历过多个副本积攒好实力后才敢去的

可是玖神她不是靠客服补偿的技能才能通过副本吗?

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去吃异生兽的好吧?


泽塔被弹幕列举的死法因素吓到了,紧张地说:“前辈们真的是奥特艰辛!”

大家看到那位选择奥特曼身份的玩家明明是为了救人而暴露身份,却被夜袭队抓去做实验,都是愤懑不平,尤其是出身于防卫队的人间体们,夜袭队听起来是那个世界的防卫队吧?不是应该和奥特曼是友好关系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奥特曼?

西条凪心中满是愧疚之情,早知道就应该早点明白奥特曼的立场。









小剧场

西条凪:我明白当初伤害奥特曼是我不对,我知道错了。

伊玖灵:→_→

西条凪:你不会霍霍副本里的我吧?

伊玖灵:嘿嘿(º﹃º )(发出意义不明的笑声)

西条凪: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害怕.jpg)









作者碎碎念:这章主要是介绍奥特曼全息游戏的游戏设定,但是不多,我找个机会写一下游戏指南正式介绍这款游戏(大概吧)。

游戏论坛里一堆匿名我自己都觉得羞耻,因为我是个取名废,大家有意的话在评论区发表一下自己想到的游戏名,顺便的话也可以讲讲自己在游戏里的玩家设定,就当是自己也参与游戏了,当然也可以承接我的游戏背景创作自己的玩家故事,只要注明原作者就行。不必担心自己开挂太狠盖过我的玩家故事,因为每个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

玩家名字和我的作者名一样是因为这是我了解了奈克瑟斯的故事后产生的脑洞,我希望能去那个世界拯救意难平,刀子什么的统统给爷爬!

我三个月前在番茄猛刷惊悚游戏系列和规则怪谈系列的小说,后来在老福特猛刷原神、奥特曼、崩三的观影体文章,直到前天晚上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我把惊悚游戏的副本设定、奥特曼的故事和观影体设定联系在一起会写出什么(゚o゚;?所以就建立这个合集。

下一章玩家就正式进入主线剧情了,敬请期待吧(๑˙ー˙๑)

游戏论坛里的链接真的可以点进去哦!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评论,谢谢(*°∀°)=3

码了6400+字好累,开溜!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